师资概况

广东生态工程学院不断强化内涵建设凝聚了一批又一批高水平的优秀教师。近年来,学校办学实力和核心竞争力显著增强,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科学硏究成果日趋丰硕,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师资队伍水平稳步提高。

截止目前,学校现有教职员工750余人,其中专任教师569人,博士60人,硕士299人,副高以上职称184人,专任教师中“双师”数434人,占比近80%;专业课专任教师中“双师”数为369人,占专业课专任教师总数的近85%;“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个人”1名,全国“优秀教师”1名;全国农业先进工作者 1名;全国农业职业教育教学名师3名;省部级教学名师2名;“南粤优秀教师”6名;“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3名;南方林业职教集团教学名师2名;校级教学名师10名。

569

专任教师人数

60

博士人数

299

硕士人数

184

副高以上职称人数

80%

专任教师中"双师"教师占比人数

85%

专业课专任教师"双师"教师占比人数

凝聚优秀的师资力量,组成有实力的教师队伍
全部师资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