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度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强校工程” 建设规划编写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13
阅读量 1804
发布部门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3月7日上午,我校“创新强校工程(2023-2025年)” 建设规划编写会议在办公楼501会议室召开。学校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文震主持。

会上,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副主任薛菊对“创新强校工程(2023—2025)”的建设框架内容、指标、分工及相关要求等做了讲解,文震副校长对各指标的具体内容做出详细解读,并强调:本次“创新强校工程”以A类规划为目标,要求规划与双高建设任务相结合,对标“创新强校工程”考核指标,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建设工作,为我校省域高水平学校建设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陈莹 审稿人:薛菊
上一篇:\"绿满大地,共绘生态画卷\"|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响应植树节活动倡议,共建绿美广东!
下一篇:强化意识 筑牢防线——学校召开安全工作暨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