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爱绿护绿——经济贸易学院与惠州水东陂林场开展党建共建,践行绿美广东生态建设
发布时间 2024-03-14
阅读量 2209
发布部门 经济贸易学院

孟春之月,盛德在木。3月12日,经济贸易学院党员同志在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尹冬梅的带领下来到惠州水东陂林场,开展“绿美广东 党员先行”义务植树活动。

大家精神饱满,互帮互助,挥动锄头、铁锹,热火朝天,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在相互配合中享受着绿色的春意。下午,双方进行座谈交流。教师队员们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绿美广东六大行动、国家森林公园建设、绿色人才培养等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随后,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与水东陂林场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尹冬梅、温志滔作为双方代表在共建协议上签字。

图片1.png

图片2.png

此次共建活动旨在强化党组织之间的交流合作,着力构建“资源共享、支部共建、优势共补”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双方将在理论学习、组织建设、人才共育、志愿服务等方面深化合作,积极探索“支部共建+生态文明建设”的新模式,持续深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努力构建绿色发展的新格局,为实现广东的高质量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图片3.png


撰稿人:李莉 审稿人:朱幼恩、尹冬梅
上一篇:强化意识 筑牢防线——学校召开安全工作暨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部署会
下一篇:我校成功举办2024年教学能力比赛暨2024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