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重于泰山---朱海洋副校长到北苑校区开展消防安全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 2024-03-29
阅读量 1146
发布部门 总务后勤部

强化消防隐患排查,扎实推进消防整改,筑牢校园安全防线。3月25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海洋带队到北苑校区开展消防安全专项调研工作,总务后勤部、北苑校区管理中心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1.jpg

朱海洋副校长听取了总务后勤部、北苑管理中心、物业管理中心有关消防管理工作的汇报,深入到学生公寓、食堂等重点场所查看消防设施和疏散通道。他强调,消防安全重于泰山,要深刻吸取江苏南京“2.23”重大火灾事故教训,各值班人员务必高度重视,做到多看、多巡、多查、多问,把师生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地位,坚决杜绝学校火情发生。在调研中,朱海洋副校长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因地制宜扎实高效推进北苑校区消防整改工作,入脑走心。二是在岗值班人员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始终把消防安全工作摆在第一位,落实防火巡查制度。三是开展消防演练,普及安全知识走进教室,做到人人懂消防人人会消防。


撰稿人:吴开锐 审稿人:佘林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篇:聚力“双高”建设,推进高水平专业群高质量发展 ——刘晓冰校长一行莅临林业工程学院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