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内选聘2名工会专干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4-01-24

为进一步夯实学校工会自身建设,有效发挥工会与会员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激发学校工会团结动员广大职工谋全局、重实干、开新篇的活力。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在校内选聘2名工会专干。

一、遴选范围

我校在编在岗教职员工。

二、遴选条件

(一)工作年限:在我校工作不少于5年。

(二)其他要求:一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贯彻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具有一定的服务大局、服务师生的政治觉悟、政治品质、理论素养;二是热爱工会工作,热心为教职工服务,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能够妥善处理好上级、同级、下级等各种关系,调动各方面的工作积极性,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三是工作勤勉实干、乐于奉献,性格开朗、积极向上,能及时为师生员工办实事,具备较强的执行能力。

三、组织机构

招聘工作由学校工会和人力资源部组织与实施,共同研究处理招聘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四、遴选程序

(一)个人申报。个人根据招聘条件,填写《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部门工作人员岗位调整申请表》(见附件),向人力资源部提出书面申请。

(二)资格审查与公示。人力资源部会同校工会进行资格审查。审查结果由人力资源部报工作组讨论研究后确定,并在学校公示5个工作日。

(三)面试。面试包括风采展示与专业知识问答两个环节,分别占比60%和40%。工作组对进入面试环节人员的政治素质、思想道德修养、业务技能等方面进行全面考核,提出拟聘名单。

(四)拟聘人员公示。人力资源部将拟聘人员名单在学校公示5个工作日。

(五)结果审议审定。人力资源部将公示无异议人员名单上报校长办公会审议。

五、提交材料要求

(一)申请时间:截至2024年1月26日11:30。

(二)《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部门工作人员岗位调整申请表》纸质版2份,需A4纸双面打印,交办公楼402,电子版发送至邮箱:gdstyrsb_zp@163.com。

(三)提交材料必须真实、可靠、规范;必须统一填写式样,不得更改下载表格的式样。

 

 

附件: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部门工作人员岗位调整申请表.doc


 

 

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人力资源部

                                     2024年1月19日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20-87029024)


撰稿人: 审稿人:
上一篇:“我的廉洁家风故事”主题征文获奖名单
下一篇:关于邓亮亮同志申报2023年度非高校系列职称的评前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