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2023年第1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C类高层次人才)的拟入围公示(第二批)
发布时间 2023-09-26

根据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2023年第1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高层次人才)的公告,现对紧缺型专业(工程类和机械类)博士人才进行补充招聘,经个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评议等工作程序和校长办公会议讨论研究,现将2023年C类高层次人才的拟入围人员(第二批)进行公示。

根据招聘流程,公示结束后拟入围人员进入体检和考察环节,均通过后确定为拟录取人员。

公示时间从2023年9月26日至10月8日。公示期间,若对以上申报人员有异议,可通过电话、信函、电子邮箱等方式向校纪检室、人力资源部和信访办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联系电话。

受理情况反映的部门、电话和地址:

举报电话:020-88521659  邮政编码:510520

联系地址:广州市广汕一路297号办公楼407室

咨询电话:020-87029024  邮政编码:510520

联系地址:广州市广汕一路297号办公楼401室

信访邮箱:gstdzb@163.com

 

附件:2023年第1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C类高层次人才)的拟入围名单(第二批).xlsx



 

人力资源部

2023年9月26日



撰稿人: 审稿人:
上一篇: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2023年第1次公开 招聘工作人员(C类高层次人才)的拟录用公示(第三批)
下一篇: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关于2023年第3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外) 拟聘(第二批)及递补人员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