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概况

在经济全球化,国家积极倡议“一带一路”合作的时代背景下,学院积极探索基于校企合作国际化人才培养的新策略,吸收国际先进办学经验,丰富中外教育合作模式,拓展中外教育合作领域,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空间。

查看更多
对外交流新闻
文震副校长一行赴金装镇开展乡村振兴产业交流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23-12-28
校际联动绘蓝图,经验共享谋发展——贵州省林业学校莅临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交流
发表时间:2023-10-27
国家林草局国际竹藤中心副主任李晓华一行莅临我校调研交流
发表时间:2023-08-25
自然资源部南海局保障中心李瑞山主任到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航海学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2023-06-27
6月21日下午,自然资源部南海局保障中心(简称“南海保障中心”)李瑞山主任一行四人应邀,莅临我校航海学院调研交流,共商资源共享、船员培训、实习实训等合作事宜。
中国林业出版社到我校交流教材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3-05-22
廖金铃校长应邀参加怀集县 “高层次人才赋能高质量发展”主题论坛
发表时间:2023-04-23
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邀请高校专家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交流
发表时间:2023-03-14
海洋与渔业学院赴华南所参加广东省级海洋六大产业专项资金重点项目启动会
发表时间:2023-03-04
产教融合拓渠道 互利共赢谋发展
发表时间:2023-03-11
【一带一路】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2022年中国——太平洋岛国渔业技术线上培训研讨班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22-12-15
12月14日,由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主办的2022年中国-太平洋岛国渔业技术线上培训研讨班拉开帷幕。开班式主会场在学校海珠校区会议室热烈举行。
访企拓岗强合作 产教融合谱新篇
发表时间:2022-06-10
为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
访企拓岗走出去 优资良策请进来—廖金铃校长一行深入韶关市交流调研
发表时间:2022-05-16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推动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的深入实施,5月9日至5月11日,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廖金铃校长、陈岭伟副校长带领生态工程学院、科研与校企合作管理中心和现代职业教育与乡村振兴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深入韶关市开展为期三天的访企拓岗、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合作交流。
访企拓岗促就业 助推产业振乡村——张方秋书记率队与博罗县湖镇政府深入交流学生就业及产教融合等工作
发表时间:2022-05-09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开展的“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动高校就业“一把手工程”落实落地。5月7日下午,校领导张方秋书记率园艺与食品学院吴刚院长、陈倩倩副院长等人接待了博罗县湖镇政府农办何文主任、惠州市桔丰生态庄园有限公司沈文忠董事长、博罗县湖镇镇鸿艺菜场有限公司陈金章董事长、博罗县金湖春茶园专业合作林运梅社长一行人,双方在园艺与食品学院教科研实训基地进行现场调研后开展座谈,交流学生拓岗就业及科技助推乡村振兴等事宜。
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与UK ENIC举行国际专业标准评估认证说明会
发表时间:2022-09-05
8月26日,我校与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UK ENIC(UK NARIC)举行国际专业标准评估认证说明会。文震副校长、科研与校企合作中心王冬莉主任、生态工程学院柯碧英院长等7人参加会议
县校合作、产学共赢 —— 江西资溪招商团跨省首站考察我校,展县校合作新篇章
发表时间:2022-07-11
2022年7月9日,江西省资溪县第八招商团队一行到访我校,学校宋新辉副校长带领党政办、科研与校企合作中心、海洋与渔业学院领导、老师与资溪县招商团代表开展县校交流座谈会。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