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图书馆

LIBRARY

馆藏查询

我的图书馆

新闻动态 DEPARTMENTAL NEWS 查看更多
信息飞扬,素养扬帆,赛场逐梦——2023年度“生态杯”信息素养大赛颁奖仪式
图书馆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05月
20
奋楫扬帆,青春筑梦,不负韶华--2022 年度“生态杯”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颁奖仪式暨“软件通杯”第六届广东省职业学校简历大赛启动仪式
初夏荷绽香四溢,奋楫扬帆创佳绩。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深入贯彻学校“三全育人”理念,推动学校信息素养教育教学,提升我校师生信息素养能力,激发广大师生学习信息素养热情。2022 年度“生态杯”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颁奖仪式暨“软件通杯”第六届广东省职业学校简历大赛启动仪式于 2023 年 5 月 18 日下午 14:10 分在图书馆四楼多功能阅览室举行。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有学校副校长文震、招生就业办主任彭莉霞、图书馆馆长文及迪、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世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贾重建、学生工作部副主任张振海、
05月
10
图书馆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暨“提升行政效能 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提高管理效能和业务水平,5月8日下午,图书馆全体人员在四楼多功能阅览室召开集体学习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及“提升行政效能 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文及迪馆长主持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03月
31
读书分享座谈会顺利举行
2023年3月30日 ,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图书馆和银屏读书会在图书馆四楼多媒体阅览室举办了读书分享活动。
03月
17
银屏读书会第五届迎新活动圆满举行
3月16日下午,银屏读书会第五届迎新活动在图书馆四楼多功能阅览室顺利举行。
12月
14
整合图书资源,完善学习功能 --图书馆召开工作推进会议
​12 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图书工作推进会,总结2022年度工作,规划2023年工作。文震副校长参加了会议,听取了图书馆工作汇报,并指出图书馆下一步工作发展重点。
电子资源 SCHOOL CALENDAR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