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芳华岁月,再聚仍是少年——79级校友返校省亲
发布时间 2023-11-20

11月11日,79级营林、采运专业90余名校友在毕业42年后重聚母校,共忆青春时光,再叙同窗之情、师生之谊。校党委书记张方秋热情接待回校校友,党政办公室、校友会等部门同志陪同座谈、参观。

上午10点,返校学子齐聚新教学楼103,张方秋书记向广大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着重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办学成果和办学前景。张方秋书记盛赞校友们团结奉献为国家各项事业特别是生态文明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张方秋书记表示,学校将以建成本科层次职业院校为努力目标,以高质量发展为前行指南,把校友们的美好祝愿转化成激励全体师生前进的动力,薪火相传、奋楫笃行、再创辉煌。

图片1.png

张方秋书记作校情介绍

随后,校友们来到办公楼前合影留念。

图片2.png

79级校友合影

最后,在张方秋书记的带领下,校友们重走校园路,沿着曾经上学的足迹,游览银屏岭教学实践基地,并在79级全体校友捐赠的“厚德载物”景观石旁驻足留影。七十年风雨兼程,七十载砥砺前行,校友们以新视角、新维度感受着新时代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的万千气象,赞叹母校的变化,表达了内心的高兴和自豪,并祝愿:母校发展蒸蒸日上!

图片3.png

张方秋书记带领校友重走校园路

撰稿人:陆振江 审稿人:王冬莉、朱幼恩
上一篇:【绿水青山梦】校友风采之扎根林业 倾情文史的“全能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