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审计
宣言: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
发表时间:2022-06-30
又一个七月来临,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101个年头。历史犹如一条长长的时间河流,从过去奔涌而来、向未来逐浪而去,洗炼那些深沉邃远的恒久叩问。
“走基层访实情、守红线筑底线、学党史强初心”
发表时间:2022-06-22
2022年6月17日至18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邓燕忠同志带队,学院第二直属党支部党员干部赴五华县澳洲坚果产学研实践基地、梅州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叶剑英纪念园
直属第二党支部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情况
发表时间:2022-06-07
2022年5月26日,直属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线上观看新闻报道的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李希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发表时间:2022-06-01
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我们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
审计整改约谈工作制度
发表时间:2022-05-24
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审计整改约谈工作制度(试行)》的通知
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
发表时间:2022-05-19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决定》已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于2021年10月23日通过,现予公布,自2022年1月1日起施行。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广东省教育系统审计结果运用规定(试行)》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05-19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审计监督,维护财经秩序,促进依法行政,切实提高教育系统审计结果运用的质量和效益。现将《广东省教育系统审计结果运用规定(试行)》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
《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 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
发表时间:2022-04-14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遵照执行。
纪委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检查工作
发表时间:2021-09-29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及学院党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9月29日上 午,纪委对疫情防控工作机制落实情况、疫情防控新生入学前7项具体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确保新生入学平稳有序进行。
纪委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检查工作
发表时间:2021-09-29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及学院党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9月29日上午,纪委对疫情防控工作机制落实情况、疫情防控新生入学前7项具体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确保新生入学平稳有序进行。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