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广生态
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举办就业创业普法宣传和反诈安全教育讲座
发表时间:2023-05-15
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2023年 “阳光就业·事业扬帆”大型综合类招聘会热烈举行
发表时间:2023-05-14
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2023年五四表彰大会暨红歌大合唱比赛胜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3-05-02
喜报!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男篮荣获2022年广东省第二十二届大学生篮球联赛丙B组第五名
发表时间:2023-04-28
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成功举办“情系母校·聚势共赢”2023年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暨校友企业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3-04-23
向阳而生,逐光而行—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 艺术与设计学院2023年毕业设计展 隆重开幕
发表时间:2023-04-19
美育教育实践—音乐美采风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26
创新活力 创业筑梦——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成功举办2022-2023年“生态杯”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发表时间:2023-03-22
劳动教育成效显著,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旅游与文化学院礼仪队承接高规格社会服务任务
发表时间:2023-03-18
“不甘平庸,才会不凡” —— 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林俊宏、吴志烽同学参军期间立功受奖
发表时间:2023-03-08
乡村振兴·青春先行-全国大学生“金穗奖”创新创业大赛走进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表时间:2023-02-21
喜讯||我校文秘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一等奖、二等奖各一项!
发表时间:2022-12-06
快来看,我眼中的班主任是这样的~
发表时间:2022-11-24
我们在一起【宅宿舍篇】——宿舍时光,我们“疫”起加油
发表时间:2022-10-30
军训采访丨独家报道,直击前线!
发表时间:2022-10-24
军训进行时|定格这份温暖,你我向阳生长
发表时间:2022-10-23
军训进行时|自强不息,斗志昂扬
发表时间:2022-10-20
我校召开2022年暑期“三下乡”分享会暨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22-10-16
“新”上有你,遇见惊喜@2022级新同学
发表时间:2022-10-15
广东生态工程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仪式
发表时间:2022-10-14
10月12日和10月13日上午,广东生态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仪式分别在天河校区和海珠校区正式拉开帷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书记、院长、南沙区人民武装部代表出席了本次仪式,2022级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开营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彭国洪主持。
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2-09-06
9月2日下午,学校在天河校区举行2022-2023学年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校长廖金铃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学校副校长宋新辉、学生工作部主任吴德,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全体人员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副校长宋新辉主持。
行远思恩 逐梦未来——我校2022年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表时间:2022-06-29
毕业骊歌起,青春将远行。6月24日下午,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天河校区三楼礼堂隆重举行。今年毕业典礼的主题是:行远思恩 逐梦未来。2568名毕业生以满满的仪式感,为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学校党委书记张方秋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党委副书记、校长廖金铃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并致辞。学校领导彭国洪、邓燕忠、陈岭伟、宋学忍、吴刚出席典礼。党委委员、副校长宋新辉主持典礼。
我校举行校园吉尼斯比赛
发表时间:2022-06-23
学校举行“生态杯”拔河比赛
发表时间:2022-05-31
为加强学生的体育锻炼,活跃校园文化,学校于5月27日下午在运动场举行“生态杯”拔河比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1支代表队参加,设混合组比赛,每支队伍16人,女生不少于8人进行参赛。11支队伍抽签分成四个小组,小组赛一局决定胜负,小组前两名晋级下一轮比赛(八强),若胜负关系相同,获胜用时短的两支队伍晋级。8强进行排位赛,排位赛采用三局两胜制。
我校“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大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22-05-30
5月26日下午,我校“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我的青春我的团”大合唱比赛于天河校区礼堂三楼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廖金铃,校党委副书记彭国洪,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邓燕忠,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宋新辉,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黄淑丽、学生工作部主任、校团委书记吴德出席本次大赛。特邀柴广文老师、刘佳老师、康艺老师、刘成老师、李滨池老师担任评委。
健身健心 快乐前行 ——我校举行“漫步经心”游园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30
为了丰富在校学生的娱乐活动,舒缓压力,放松心情,营造“活力校园”的良好氛围,我校于2022年5月25日下午15:30-18:30在天河校区北区图书馆前广场和海珠校区教学楼前广场举办“漫步经心”游园活动,本次活动由广生态健康咨询中心主办,各二级学院和心理协会协办并邀请全校师生共同参与。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系列活动—广东生态工程学院第三届“生态杯”男子篮球赛顺利闭幕
发表时间:2022-05-24
2022年5月19日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第三届“生态杯”男子篮球赛闭幕式在天河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为期一个多月的篮球赛由此落下帷幕。
我校2022年校园十大歌手总决赛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22-05-24
百年潮已起,青春歌而行。为迎接党的二十大,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 周年,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5月19日下午,“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永远跟党走”校园十大歌手总决赛在天河校区礼堂三楼举行。
无偿献血 为爱逆行
发表时间:2022-05-16
为响应无偿献血的号召,弘扬新时代奉献精神,5月13日,我校团委联合广州市血液中心,在全校组织开展“青春逆行,同心战疫”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学校师生踊跃参与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文明,传递正能量, 努力为需要帮助的人奉献自己的爱心, 为疫情防控期间血液供应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我校2022年“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 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完成
发表时间:2022-04-26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历史自觉、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进一步加强我校共青团干部、学生骨干思想政治水平,我校于2022年4月21日下午在众创空间隆重举行了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的开班仪式。
我校举行2022年第五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节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22-04-22
4月21日下午,学校在大学生众创空间举行第五届5·25“健身健心,快乐前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节启动仪式。学校副校长宋新辉、学生工作部和各二级学院有关人员、学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教师以及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了启动仪式,学工部吴德主任主持。
我校召开学生干部、社团骨干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2-03-11
2022年3月10日下午,我校学生干部、社团骨干座谈会在东区众创空间报告厅召开。学生工作部副主任张镇海、学生工作部副科长黄经纶出席会议,校团委教师团干、来自6个学生组织、35个社团的学生干部、学生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李奕超主持。
健体魄、亮青春、展风采----我校举行2022年阳光长跑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22-03-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引导学生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帮助学生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3月9日傍晚,我校在田径运动场举行新学期“阳光长跑” 启动仪式,学校副校长宋新辉出席活动。启动仪式由学生工作部吴德主任主持。
健体魄 亮青春 展风采|我校举行2022年阳光长跑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22-03-09
3月9日晚上,我校在田径场组织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校园阳光长跑活动”启动仪式。近500名师生在夜幕下绕运动场奔跑2公里。
关于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2020-2021年度校级组织学生干部述职评议结果的公示
发表时间:2022-01-19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组织建设,提高学生组织发挥联系广大同学桥梁纽带作用、全心全意服务广大同学、聚焦主责主业的本领,根据《关于开展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学生干部述职评议工作的通知》,我校召开了校级组织学生干部工作述职评议会。
关于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十九届六中全会我知道”知识竞赛获奖名单的公示
发表时间:2022-01-16
十九届六中全会我知道”线上知识竞赛已顺利结束。本次竞赛全校学生通过学校易班app广泛参加,共有 3265名学生参赛,综合满分比率共有2个团总支获“优秀组织奖”
我校组织参加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基金项目校级审核线上培训会(2022年度)
发表时间:2021-12-17
12月16日下午,我校组织参加团省委学校部开展的2022年度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项目校级审核线上培训会。
我校组织参加全省高校团学新媒体骨干线上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1-12-14
12月14日下午,我校组织参加团省委、省学联举办的2021年第二期全省高校团学新媒体骨干培训班。我校团委组织负责宣传工作的老师和团学新媒体学生骨干参加本次培训会。
青春爱运动 健康强中国” ——我校顺利开展“I运动,迎冬奥”阳光长跑活动
发表时间:2021-12-02
为迎接冬奥会,大力弘扬奥林匹克精神,根据《关于举办第十六届广东大学生校园文体艺术季活动的通知》的工作安排,11月30日晚,我校在田径场组织开展“i运动,迎冬奥” 阳光长跑活动,近700名师生在夜幕下绕运动场奔跑6.66公里。
青春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 ——我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1-11-05
11月4日下午,我校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礼堂三楼召开。校专职党委副书记彭国洪,学生工作部主任文及迪,校团委书记宋菲,校团委副书记蔡杏梨,各二级团总支负责人、学生会指导老师出席了大会,来自各系、各学院、社团组织的141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第六届学生会委员胡瀛主持
2021年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
发表时间:2021-10-02
为确保本学期学生工作顺利开展,提高学生工作队伍技能水平,10月19日下午,我校学生会在学干楼二楼会议室举办学生工作人员专题培训会,参加人员有院系两级学生会主席团。
广生态“三下乡”第十四期|信息工程系红色研学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
发表时间:2021-09-29
信工红色研学队由陈世红副教授、张萍老师担任指导老师,队员林宇瀚、陈崚榕、刘宗晓、彭嘉美、邓巧巧、梁梓鹏、陈俊豪。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