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任领导

THE PRESENT LEADER

张方秋
党委书记/二级研究员/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
主持学校党委全面工作;联系风景园林学院。
刘晓冰
党委副书记/院长/教授
主持学校行政全面工作,分管审计工作部;联系海洋与渔业学院。
邹建军
党委委员/副书记
分管党政办公室(法治办公室)、组织宣传统战部(武装部)、学生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团委、妇联;联系航海学院。
宋新辉
党委委员/副院长
分管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公共课教学部、现代职业教育与乡村振兴研究中心;联系林业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谢琼生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分管纪检室,协管审计工作部。
文震
党委委员/副院长/博士后/教授/博士生导师
分管教务部、中职教育部、图书馆、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科研与校企合作管理中心(学校资产经营管理公司)、自然保护地与生态修复研究中心;联系园艺与食品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旅游与文化学院
朱海洋
党委委员/副院长/副教授
分管财务部、总务后勤部、分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信息中心、实验与实训中心(附属小学)、海绵城市试点工程项目;联系信息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领导寄语

LEADER'S MESSAGE

001.jpg

党委书记 张方秋


根植南粤,胸怀天下。 学校是广东省唯一一所面向生态建设产业链及生态文明建设领域的高职院校,学校环境优美,拥有深厚的办学基础及巨大的发展潜力,是广大青年健康成长、求学深造的理想殿堂, 是启迪智慧、培养创新 的一方沃土,是孕育理想、培养人才的绿色摇篮。

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成就未来。学校以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目标,是一所以现代农林渔产业为主、多专业协调发展的具有鲜明生态特色的高等职业院校,突出产教融合,服务生态文明建设。

砥砺前行争朝夕,桃李芬芳遍九州。办学以来,学校坚持“修德修能,知行合一”的校训精神,秉承“培育生态人才,建设美丽中国”的办学宗旨,栉风沐雨、薪火相传,春华秋实、桃李芬芳,通过几代教育者“团结、勤奋、敬业、创新”的不懈努力,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为广东“全国绿色生态第一省”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可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广大校友也为母校争得了无上荣光。

征程正未有穷期,不待扬鞭自奋蹄。 学校必将成为同学们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新起点,开启同学们孕育梦想、攀登高峰、铸就辉煌的新画卷!

衷心祝愿每一位考生金榜题名,热忱欢迎莘莘学子到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学习深造!